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

TaskCoach使用教學

軟體簡介 TaskCoach為一款個人事務管理工具,使用者可排定工作行程,列出工作項目與子項目、設置工作類別與追蹤進度和通知提醒等。
更新日期: 2011/0930
軟體名稱: TaskCoach
軟體版本: 1.2.24
軟體語言
: 繁體中文
軟體性質: 系統軟體
檔案大小
:MB
系統支援
:Widows, Linux , Mac 適用
官方網站http://taskcoach.org/
主要功能
: 排定工作行程,可建立工作項目與子項目,進行追蹤任務與提醒。

(一)首次開啟視窗畫面後,可於功能列表中點選「新建任務」。

image

(二) 將欲執行工作於「新增工作」視窗輸入任務主題與說明,並可在「日期」標籤頁輸入開始日期與截止日期。

image

image

(三) 「Prerequisites」標籤頁可點擊「新建任務clip_image002」新增內容。

image

(四) 點選已執行完畢之工作項目後,滑鼠點擊「標示工作已完成」之功能鍵,該工作即顯示綠色,若再點擊「標示工作未完成clip_image002[4]」則可恢復藍色。

image

image

(五) 滑鼠點擊「開始追蹤工作量clip_image002[6]」,選擇欲追蹤業務後,該工作圖示將更改為clip_image004

image

image

(六) 選定「開始追蹤工作量」的項目,可在其「工作量」標籤頁中看到該工作的花費時間。

image

(七) 在Task Coach視窗功能列表選擇「顯示」>「新瀏覽器」,可依使用者習慣選擇不同方式瀏覽工作進度。

image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